你的首页坑有够冷
冷得企鹅能北迁北极熊能南跃
(在说我自己)

9102年了我又回来嗑卯子了
墨野继义你看看你怎么回事.其他线忘得七七八八只有和兔兔的记得清清楚楚.双标.jpg
我最在意的点其实是「因为我的失误」才被干掉的这句话,感觉兔兔要是召集一堆朋友硬刚迂迂真可能不会死那么凄惨(啥
只能说明他们俩组队过程中忧城真的全心全意相信他这个还活着的好伙伴,愿意听他说的话去行动,这可是在生死之战里第一次碰上的陌生人啊是敌是友也不知道更何况忧城这么一个脑回路清奇的人,在主世界里都是完全不做商量把人杀了当朋友就完事,这里不仅留了寝住的命还听他的话,这不是爱情是什么(你醒醒
兔兔笑起来真的很可爱,小老鼠问他吃不吃的时候还脸红了wwwwww真的这一幕太可爱了简直绝美爱情
最后一张的一眼万年(?)我还能嗑👍👍👍👍

没了.以上全是我的过度解读(……
我好饿.太太们有卯子粮吗.呜呜呜

评论 ( 4 )
热度 ( 43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琉玥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