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首页坑有够冷
冷得企鹅能北迁北极熊能南跃
(在说我自己)

[卯子]忘れさせてくれ

是还自己两年前立的flag,说只要最后一集卯子镜头过一分钟就开车.是的没错就算所有人都忘了我自己还一直都记着呢(。

其实就是把当年写的车翻出来改了改,那是我写的第一篇车诶沉淀了两年再看发现自己当年到底写了什么几把(......

没有中心大意,没有一星半点爱情成分虽然我很想写甜甜蜜蜜的爱情(靠

甜甜蜜蜜以后再说(?)好啦不说了我屁话好多

总之,请↓


(一)


“啊——真可怕。被砂粒小姐姐这样追着跑。明明刚刚还满口说着和平的漂亮话,结果现在就开始追杀人了呐。”

“也是,毕竟都被杀掉了嘛,保持本心这种事情只有活着的时候才有可能吧。”




浓重夜色笼罩无人空城,黯淡星光被夜幕严实遮盖得彻底消失不见。子之战士哈欠连天在空旷街道上闲逛,偌大城市内放眼望去好像只剩他一人一般。第十二届十二大战差不多接近尾声,剩下寥寥无几的几名战士也不知此时都身处何方,反正与他无关,他只要去找到未之战士遗留下来的炸弹就好。



“就算是被女孩子倒追也完全高兴不起来,呼啊…唔。”


现在还有心思打趣,要是那群围观整场战斗的大人物们的话怕是又会对少年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毕竟这孩子从头到尾的行动他们一点都没搞清楚。寝住眸里泛着困意,他没精打采揉揉脸,看上去随时都有可能找个地方躺下。当然现在这个战况容不得他这样做,已经没有砂粒那样的人可以在身边叫醒他了。



一百个概率世界里的一百位老鼠先生正同时走在同一条街道上。他们有的如现在这般悠哉悠哉地晃荡着,有的因为身后就是追杀者从而逃命似的奔跑着,而且明显后者居多。墨野继义摇了摇头,消灭掉那些死亡的分歧世界,朝着生存概率最高的一条道路走去。


“只要逃过接下来从这里,这里出来的…啊,又有一个死了,好危险……这生存概率也太低了。”

“……明明下水道就是个好地方。”



也不知这话是在抱怨还是在可惜。墨野继义觉得自己脑袋用得快爆炸了,急需休息。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擦擦沁出泪花的眼角,顺着模糊视野,他隐隐约约看到了什么正在移动的物体。

——不好。



“这个世界也不行吗…!”

惊了一跳的战士用力一揉眼,结果力气有点儿大弄得自己疼得半死。他转过身,没有多做停留赶紧向外逃跑。



「什么啊…已经都快到结尾了,结果胜算还是这么低吗!这样不幸的体质太难避免了吧!」

以上,来自一个现在只想逃命的男子高中生的脑内世界。



其实直接消除这个分支倒也不是不行,但毕竟寝住现在还没死,只要还没死就有一线生机,指不定跑着跑着他就能逃出生天最后一举夺冠,尽管他心里清楚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积田刚保的地之善导有多难缠墨野继义已经切身体会过了,现在追来的人还不知有什么能力,如果是更强的人那就糟了。


十二大战所有战士里没有弱者,各有所长,对于子之战士的能力来说,他更适合的果然还是只有「躲藏」而非「迎战」。躲在暗处静待坐收渔翁之利才是老鼠该做的事。

必爷判断得不假,论战斗能力寝住绝对只能排在倒数,说是倒一都毫不过分。再加上他视力不好还死活不肯配眼镜,那身戏服一样的盔甲和装饰品似的剑又根本起不到一丝一毫保护亦或是战斗的作用。所有因素加起来总结一下就是他只能靠运气才有可能获胜。


现在的情况于他来说,大概就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吧。



没几秒墨野继义的预想就成真了。他碰上的是戴了眼镜所以视力很好,再加上能力简直就跟开挂一样不合常理的柚木美咲。逃跑成功的几率又下降了不知道多少个百分比,本来就够低的了。

寝住几乎是立刻就被一旁的街道给压倒在了地上,结实的钢筋水泥在能自由操纵固液气三态的砂粒面前脆弱得不值一提,弯曲成手状的路面牢牢将他固定起来,子之战士只能无谓挣扎几下,眼睁睁看着昔日队友摇摇晃晃缓步走来,跪坐在地,继而抚上了他的头。


假设她还活着的话,一定会成为一名非常棒的母亲吧——从现在这个举止来看。

真的是这样吗?不不不,要抛开现象看本质喔。

女孩原本漂亮温柔的大眼睛此时此刻空洞得吓人,她看似柔柔让寝住枕在她膝上,实则双手用力扣住他耳朵状的盔甲,稍有一点想要逃脱的念头就有可能被拧断脖颈。



逃不掉了。绝望的小老鼠这样想着,闭上眼睛静待死亡降临。


然后他就可以干脆利落消灭这个分支,多分出一份心思去主世界保护好自己还苟延残喘着的小命。

——半晌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带着困惑缓缓抬起眼皮,结果被他人呼出的热气给喷了一脸。



不知何时赶到此处的憂城深深弯下腰凑到他脸前,漆黑瞳孔睁得贼大,手中的三月兔和白兔反射着慑人寒光。就算是天生眼神不好的老鼠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找到你啦。”

兔子先生的嘴角慢慢咧开,双眸炯炯有神对视上那副惊恐双眼,唇瓣一开一合,说出的话让墨野继义跌落谷底的心又悬了上来。



“来一起玩吧。”



“……哈?”寝住内心的问号快溢出来了,以至于他还没确定出声后会发生些什么事就不由自主喊了出来。


不是应该要成为你的朋友吗?

老鼠先生抽搐嘴角,不知现在如何是好。


(二)

凹3works20936771

评论 ( 3 )
热度 ( 7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琉玥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