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首页坑有够冷
冷得企鹅能北迁北极熊能南跃
(在说我自己)

[HP]双胞胎的择偶标准

全格兰芬多都知道韦斯莱双胞胎的择偶标准。
实际上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个不太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魁地奇训练完之后,格兰芬多球队的队员们在火炉旁围成圈,一边吃着弗雷德和乔治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糖,一边在伍德的带领下一起大声讨论着关于下次球赛对付斯莱特林的战术。



弗雷德夸张地做了个挥舞球棒的动作:"得了吧奥利弗,我只需要对斯莱特林的那个找球手来上一记——"



  "不到不得已的时候不能这样!我倒觉得你一定是对上次罗恩吐鼻涕虫的事情耿耿于怀想趁机报仇。"


  乔治往嘴里扔了颗糖:"怎么会?虽然马尔福那小子真的非常让人讨厌,但实际上罗尼吐那个的样子还是挺……"


  "噢,你们真的不能稍微安静点?"一直在写论文的珀西不耐烦地抬起头,级长徽章在领子上闪闪发光,"我知道快要到比赛了,但我能肯定你们作业全部都没有写完。以及这里是整个格兰芬多的休息室,你们这样会打扰到其他人的。"

  在他旁边埋头做作业的赫敏猛地点了点头。


  "还有你们两个,弗雷德和乔治,弟弟中了魔咒你们居然还在嘲笑他,妈妈知道你们这么冷漠无情一定会伤透心,更何况你们从入学以来就一直在添麻烦,关禁闭,再过一年就是你们的o.w.ls考试了,还在一直偷偷摸摸做些小事情,照这样下去到时候有谁会喜欢你们……"


  "Wow——听起来像是我们伟大的级长哥哥已经有人喜欢了?"


  "嘘,弗雷德,你不要打扰他的约会,你看珀西现在看上去幸福得就像滋滋蜜蜂糖。"


  "但是我们的哥哥有了女朋友总得让我们看看呀?唔让我瞧瞧——差不多十英寸,又瘦又长又发黄,脸上密密麻麻都是黑点点。啧啧啧珀西,你交了这样的女朋友我们可不同意。"


  格兰芬多们爆发出了一阵疯狂的大笑。珀西涨红了脸,恶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后头也不抬地去写东西了。


  "你们不该这样对你们哥哥……"伍德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努力摆出一副威严的样子。


  弗雷德装模作样地也抹了抹眼泪:"但是他说你的队员到时候会没人喜欢的,你难道不担心吗?"


  "我不会担心这个,我更担心你们过于挑剔导致姑娘们你们都看不上。"


  "在你心中我们是这样的人吗?真叫人伤心——"乔治笑嘻嘻地搂过伍德的肩膀,"双胞胎的择偶标准非常简单——只要分得清我们俩就好。"


  "你们在开玩笑。"罗恩嘴里塞满了糖,含糊不清地说,"妈妈都分不清你们,更何况那些女生。"


  "吃你的多味豆吧罗尼。"弗雷德说,"说不定能吃到鼻涕虫味的。"



  作为韦斯莱家最有魅力的双胞胎(是这样没错,因为韦斯莱家只有这一对双胞胎), 他们可不会愁没有姑娘,他们只需要专心于如何给生活增加乐趣就好。


  为了这个目的,一个道具是必不可少的——从费尔奇抽屉里顺来的活点地图。


  "我觉得我们还没摸清楚这个地图的所有功能。"乔治盯着那张空白的羊皮纸。


  "我不觉得它会显示出一条新的密道,亲爱的乔吉。"弗雷德用魔杖点了点活点地图,"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


  "实际上我今晚突然想早点上床睡觉,当个听珀西话的乖宝宝。"乔治说。


  "我其实也想这么做,既然如此那我们拿活点地图出来干嘛呢?"弗雷德瞅着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大大的"弗雷德韦斯莱"和"乔治韦斯莱"。


  "……为了给生活找点乐趣?"


  双胞胎都认为这个理由底气十足,十分具有说服力。


  "嘿乔吉,你说要是真的没有人分得清我们两个那怎么办?"弗雷德躺在床上眨巴着眼睛。


  乔治转过去面对着他对面床上的兄弟:"那我只好勉为其难跟你住一辈子直到你找到为止了,这对我简直是折磨呀。"


  "我就知道我帅气的脸庞让你感受到了压力,一直以来在我旁边陪衬我真是辛苦你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弗雷迪?看起来你像是没意识到我比你帅气这件事。"


  "弗雷迪委屈极了,这件事根本就不存在你让我怎么意识到?"


  "你这个乱说胡话的小混蛋——算了,我们不是说了要早点睡吗?闭上你的大眼睛去梦里钓姑娘吧。"


  "好吧好吧,晚安乔治。"


  "晚安弗雷德。"



  "我能肯定弗雷德现在一定打着呼噜在做春梦——"


  "我能肯定乔治现在一定流着口水在想自己喜欢的姑娘——"


  双胞胎被同时从对面床上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挥舞着魔杖施了个荧光闪烁后,看着对方懵逼的脸又同时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就知道,让弗雷德做一个听话的乖宝宝就跟让老蝙蝠去当纯洁无暇的小天使一样违和。"乔治说。


  "真巧,我也知道,让乔治当一个早睡觉的好孩子就跟让珀西帮我们做作业一样惊悚。"弗雷德说。


  乔治坐了起来:"所以——你为什么还不睡?还在因为珀西说不会有人喜欢你而伤心吗?哦,内心脆弱的弗雷迪小宝贝真可怜。"


  "怎么可能?珀西说的话谁会放在心上?以及我觉得我们的目的应该是一样的。"弗雷德咧嘴笑了,"我们可是一体的双胞胎啊。"


  "一点儿不错,所以现在十二点了没?"


  "事实证明我们的时间观念非常好,不需要担心这个。"


  "非常好,那么——生日快乐,弗雷德。"


  "生日快乐,乔治。"


end

真的没多大关系……实际上也只是想写写他们的日常之类的?qwq写的很烂非常抱歉……
Fred和George生日快乐!愚人节快乐!Weasley家最有魅力的双胞胎ww
 一个大写的爱你们( *・ω・)

评论 ( 2 )
热度 ( 29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琉玥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