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首页坑有够冷
冷得企鹅能北迁北极熊能南跃
(在说我自己)

[黑白]黑弥的一天

黑弥生日快乐!!!






整天笑的人大多数都很恐怖,比如克里恩,再比如伊迪亚。




当然这个笑也要分类型,莱尔那种傻笑的就不算,白羽成日一副天真烂漫的笑容更是拉倒。


这就是为什么黑弥就算敢在人王傻笑着把工作全部扔给他并出去玩之后大喊您怎么这样,也没熊心豹子胆在笑眯眯把他从神族培养人身边拎走的家政课老师前埋怨说您这样有失公道。




他的竞争对手也好不到哪去,白羽脑子再不灵活再不济也能当他模特捞一笔金,伊迪亚则明里一套背地一套,表面上扯着嘴角告诉你我明白了我努力帮你,一转身私底下就权当无事发生,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帮忙也不是不可以,把你的阳关道堵了也算帮,美其名曰帮你修路。


没办法,三界王的位置不光他一个人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谁不懂?要是一心想着竞争,指不准哪天剩下两个就团结起来搞你。这才叫大忌。


所以才不得不建立革命友谊,化干戈为玉帛,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你们俩都是我敌人,四舍五入你们俩都是我朋友。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作为宰相的后代,三族混血融尽所有优秀品质,本族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头衔多到数不完的自告奋勇要参加三界王竞选的人族候选人黑弥·普莱斯考特打从一开始就懂上面那些大道理。




因此我才是最应该成为王的人啊。他分析得头头是道,听得唯一的听众白羽露西亚金频频点头,小鸡啄米似的,眼睛半睁不闭,搭配上扬嘴角的口水,整体画面看起来就像这人睡着了一样。15岁小男孩皱眉转了个身,金色马尾啪一声打人脸上才把白羽喊醒,神族候选人揉揉金黄的瞳,软糯声线快飘忽到天上去了:“对,黑弥你说的都对。”



“我刚刚说你是个傻子来着。”



“啊???”



在心里说的,还特别为你配了个白眼。黑弥撇撇嘴,一笔杆子敲上白羽脑门。他应该是在这里辅导白羽功课没错,原本就是免费的活了,一分钱收入捞不到不说,打着多与恋人相处的旗号过来的人可是他,结果这算哪门子相处,夜闯露西亚金家以便同床共枕都比这强。他按按眉心,长叹一口气:“新伊甸的创立元年是?”



“……啊?”



得嘞,一个字没听进去。虽然这件事黑弥也有责任,讲课后期就跑偏到了遗留之地。但白羽这个学习态度必须要谴责:“你再这样的话,我可就要采取点让你清醒一下的特别措施了。”羽毛笔的尖儿触上平日总被围巾遮盖的白皙脖颈,“先说清楚,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打住!!我学,我学还不行嘛!!”总算清醒的露西亚金一把挥开羽毛,声音里融满了心不甘情不愿,宛如当初说会好好学习的人不是他,“不就犯了一次困而已嘛,黑弥你太严格了!”


“我这还叫严格?”黑弥又好气又好笑,“你应该看看我平常怎么对待我自己的,我对自己都比对你严格。”


因为你本来就严于律己啊。白羽不说话了,他没话可说,只得委屈吧啦拾起笔杆,再抹平压了半晌以是翘起的书页,开始一笔一画认真写笔记,没写几个字这人就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了,张口嘟囔的声音像是故意调高了音量好让人听到:“要不是今天特别……”



“你说什么?”



“我刚刚说你是个傻子来着。”



“少蒙我。你以为我和你一样脑袋被门夹了吗。”



“黑弥普莱斯考特!”白羽拍案而起。



“干嘛。”黑弥面不改色。



“我可是为了给你过生日才特地来的!”白羽忿忿不平。



“你睡着了算哪门子给我过生日啊。”黑弥嗤之以鼻。



“那只是……”




“没有只是。”书架后面传来忍无可忍的声音。神族智者走了出来,握紧书脊的手微微颤抖,似是下一秒就要把手中的书砸向他学生的脑壳。


“上一个在神之仙境村图书馆吵闹的人也姓露西亚金,理由是他要到地下去训练。”艾瑞斯的声音冰冷至极,“你们想知道最后他什么下场吗。”



完全不想。神族候选人闭嘴不敢吭声,人族候选人正襟危坐装作无事发生,可惜他们的老师不是这么想的。




最后黑弥的十五岁生日是在图书馆的训练室度过的,撇开白羽三秒一短叹五秒一长叹不管,他其实打得还挺开心的。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牙琉玥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