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首页坑有够冷
冷得企鹅能北迁北极熊能南跃
(在说我自己)

[悠翔]花笑み

diamond発売一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背景是机素.没有中心大意,花都是花笑的,翔是夏雪片莲,悠人是石竹

没了.祝我cp一周年结婚快乐(啥


如果可以的话就.请↓




(一)



所以说,明明掌握着这么高超的土机素运用技巧,为什么就只用来长草呢。
虽然好像这个技能除了长草长花外也干不了什么事。

悠人瞅瞅自己腰间的挂饰,又看了看一旁衣架上挂着的翔的帽子。

永不枯萎的绿色静静待在灯泡状的容器内,盘绕帽边的绿叶自然垂落,随着窗缝漏进的微风轻轻晃动。


暴殄天物啊。

话好像又不能这么说,这可是我们公会引以为傲的技术。


他伸出手,无声凝视枝叶缠绕指节,慢慢地,洁白的夏雪片莲在手中绽开,花瓣顶的绿点儿摇摇晃晃蹭着他的掌心,像极了某个人经常对他撒娇的模样。


帮人设计园林,帮人建造庭院。六合最大公会的master最爱亲临现场而非派遣下属,政‖府正是喜欢这样的人,因此三天两头过来想要委托建造新花园,堂堂艺术都市现在鲜花遍野,等绿幽谷再过个几年被沙漠完全吞噬后,六合大概就能变成植被最多的地方了。

也亏小野田翔灵感从来没枯竭过,打小追求美丽事物的王子殿下自然不会有这种状况。他手下出来的所有园林没有一个重样的,也没有一个不漂亮的。

久慈川悠人也不知道好友是怎么做到的,他只知道自己从来没后悔过幼时决定辅佐小野田翔一辈子的约定。


“……这花,还挺适合翔的。”
 可能是因为动用力量的时候脑海里浮现的就是他的身影吧。悠人瞧瞧手里的花,扔也不是留着也不是,环顾四周最终把目光盯到了搭档的帽子上。


……不如就放这上面吧?

反正这上面的藤条也时不时就要换一下新的,干脆今天就别劳master大驾,让我来好了。
他站起身,轻轻取下置物架上的灰帽,小心地把纠缠在手心里的枝条一点点捋开,再顺着帽上原有藤蔓的纹路把铃兰水仙置于其中。





“唔……悠人?”




“……!”




(二)



悠人一惊,慌乱地转过了头,他不由自主想要握紧手,险些捏碎手中还未取完的雪草,末了反应过来才转而改成将其藏于身侧。

明明就没有在做什么错事,但就是下意识地不想让对方看见。


翔慢悠悠走进来,脚步像要飘起来似的。那双蜂蜜色的瞳中还蓄着困意,连带着一贯温婉的声音都软糯了几分:“早上好呀。”

这种状态下的小野田翔基本上意识都是模糊的,怎么会看得清别人手中有什么。


“早上好,翔。”

悠人松了口气,他抿抿嘴,悄悄取下剩余雪片放上帽檐,再把帽子往不起眼的位置推了推。

但这毕竟是人家自己爬起来而不是被喊醒的,有那意志力飘到其他房间起码说明他还是醒了个那么一星半点。不擅长早起的master揉揉眼睛,无名指的银环在曦光下闪闪发亮。

“诶,我的帽子呢……”
 他会长杵在原地咕哝了半天糊话,最后梦呓般吐出这么一句。


明明衣服都没穿好还在想着帽子,是想赶紧盖住自己刚起床乱七八糟的发型吗——也不可能,这人根本就不会在意自己的形象。王子的随从看不下去了,他叹了口气,走到翔面前开始好好打理衣冠不整的王子殿下。

本来这套衣服就繁杂得不得了,真亏小野田翔醒来后还有心思先把衣服穿上再满世界乱逛,尽管他穿完后还是没清醒几分。悠人撩起翔的发尾,再帮他把衣服背后的拉链拉好:“真少见啊,能看到翔自己起来。”

百年难得一遇的自己醒了的人并不打算回答这句话,翔眨眨眼,看起来恍惚极了:“……啊,在那里。”

他指向角落里多了一抹白的宽沿帽:“……但是好像又不太像。”

这确实是你帽子没错,只不过我给它添了点东西。悠人又是一惊,险些把翔的头发卡拉链里。

穿戴整齐看起来终于有个会长样了的master三两步走过去,拾起自己的帽子就开始端详,临了以一副百思不解的表情望向他的好友,大大的眼睛里充斥着满满的疑惑。


……不会吧,还没醒呢。

正常来讲应该早就意识到了才对。悠人左思右想前思后想该怎么解释,终末觉着算了不想了,实话实说有什么不好。久慈川悠人心一横嘴一张:“——一直以来,翔都是用机素来为其他地方做装饰吧。”

“我在想,偶尔用花来装饰一下你自己的话。应该也挺不错的…大概。”

他望向搭档迷茫的淡色双眸,悄悄在手中又一次凝聚起机素。


“比如……”
 走到对方跟前,将他垂落颊侧的发丝拨至耳后,托起静静绽放的片莲,连带枝叶一同轻轻放上他耳边。

“……这样的。”
 完后接过呆愣人儿手中的宽帽,随意捋了几下对方头顶的乱发,再为他把帽子戴好。

这下翔是真的醒了,他呆呆地抬起手,花瓣柔软的触感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诶。”
白華公主少见地红了脸,绯红一点点染上侧颊,将雪一般白皙的肤色衬得无比好看。



(三)




今天的master满面春风心花怒放,见谁都笑得温柔似水,比平日的笑容还要灿烂不知道多少倍。

谁都看得出来他今天的打扮有所变化,美人穿什么都好看,只要有脸在什么装饰品戴上都不影响他的美貌。翔愉快地走在公会的大厅里,耳畔的片莲伴随律动一同晃荡着,看着总让人担心会不会往下掉。


“翔…也不至于这么开心吧。”

只有今天master的服装师表情看起来和他主子正相反。悠人瘫着张脸,一如既往像个保镖一样跟在翔身后。

他其实不是很明白对方在开心些什么,今天又没有艺术品展又没有音乐会,委托又多了一大把,处理不完的工作还叠在高高的文件堆上。久慈川悠人疑惑不解,他寻思着今个儿到底是个什么好日子,明明看了日历什么都没有。

翔偏过头对着他笑了笑,帽檐上的雪草随之滑下几分:“当然很开心啊,因为一大早就收到了好消息呢。”


“啊?”

什么好消息我怎么不知道,我不是你二把手吗。久慈川悠人瞳孔地震。



“……呼呼。”

小野田翔闭口不语,只是笑得更灿烂了。



回办公室后翔不由分说就开始拆悠人腰间的挂饰,悠人今天第三次一惊,傻愣愣杵在原地不敢瞎动,眼睁睁看着会长取下一个灯泡开始打量,最终对方好看的手对准了灯泡内,手指翻飞舞了几下,绿叶中突兀便冒出了零散粉红,细长的花瓣探出,直至石竹星星点点将原有的植物簇拥其中,占了大半小小容器的位置。


“这是做什么…?”


“是我给悠人的回礼喔。”


“……啊?”



“今天早上悠人给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噢。”


“……啊。”


今早,今早发生了什么来着。

在繁忙工作的压力下,他早就没心思回忆今早的事了。悠人有些茫然,他依稀记得早上的结局。他跟翔一本正经解释说这花是我想着翔的样子做出来的,毕竟平日翔才是负责设计的人所以我自己做的可能不好看希望你不要介意。而翔则是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只从舌尖弹出一句谢谢悠人。完了他们就出门,来工会,工作,交流,今天也是一个社畜,就让工作把自己所有的空余时间都填满吧。


“这也是…我想着悠人的样子做出来的。”
 武士木讷的表情惹得白華公主不由自主又笑出了声,他拢了拢耳边的发丝,将那朵花又调紧实了些:“希望悠人也能喜欢。”


翔捧着那个灯泡递到悠人眼前,笑靥如花的模样美若天仙。


“……啊。”久慈川悠人发出了今天的第四声啊。

他这才意识到让会长愉快一整天的理由是什么。就只是单纯的那么几朵花而已,敢情他的无心之举原来影响力这么大。悠人望望翔今天一整天宝贝似的戴在耳边的夏雪片莲,再看看翔宝贝似的捧过来的石竹花。他一点儿花语也不懂,早上的铃兰水仙可以说颜色像翔,可是这个花代表了什么呢?


花朵静静躺在玻璃容器内,再往下抵着的就是master的职人指环。



总之接过来就对了吧?

没有人可以抵抗小野田翔的笑容,久慈川悠人凝视他相方那张漂亮的脸,觉得自己刚刚想那么多真是一点用都没有。



“谢谢。”
 他跟着笑了。



(四)





“翔…灯泡架到耳朵上的话,可能会有些麻烦,不然我找根绳子挂上去吧。”


“……啊,不用了,我再给悠人做一朵好啦。”


“嗯,谢谢。”


END.

夏雪片莲→纯粹,纯洁,美

粉色石竹→纯粹的爱

dbq明明是一周年我还写那么短(。

总之祝我cp开开心心幸幸福福一辈子💙💎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牙琉玥茉 | Powered by LOFTER